一块儿破船帆

人间四月芳菲尽,山寺桃花始盛开。

珍爱生命,远离直男

大家好,我是一名普通的高中女生,是那种普通的16年没有对象也没人追的纯情少女。但是,纵然我没人追,每天却能收到撑爆桌兜儿的情书和巧克力,还踏马清一色妹子送的。不要误会,不是我身上散发着百合的芳香,而是因为……我的哥哥是太宰治!

相信你们都认识我哥这个祸害,长得那叫一个祸国殃民。身为他的妹妹,我不求别的,只求我哥把他的美貌分我一半,一半就好。

我哥这人恃美扬威,天天被一大群小姑娘追着。可惜这人薄情啊,每个小姑娘都是笑着追过去哭着跑回来,嘴上喊着不爱了不爱了然后第二天继续追……嗯,姑娘不怪你,都是太宰治的锅。

姑娘们直接进攻太宰治不成,就间接跟我搞好关系,情书鲜花巧克力都往我这儿塞,巴望着我这个太监在太宰皇上面前多美言几句,好让太宰治翻她们的牌子。但是非常抱歉,姑娘们不是我不帮你们啊,我也巴不得他赶紧娶了你们中的哪一个,这样他就不会和我抢中也哥哥了。

中也哥哥是我的青梅竹马兼太宰治的竹马竹马,就住在我家隔壁。中也哥哥人可好啦,不仅长得帅还温柔,还总是给我买冰激凌吃,就凭这个,他就比我哥哥好一万倍。我小时候的梦想是住到隔壁给中也哥哥当新娘,到现在也没变过,当然,如果太宰治不想让中也哥哥给他

当新娘的话。

我长大的过程异常艰辛,主要是因为太宰治那个混蛋跟我抢未来的老公,说真的,嗯,我抢不过他,只能默默看他俩天天打情骂俏,可谓闻者伤心见者流泪。入了腐圈后我觉得他俩挺甜的,决定退出这场爱情争夺战,给他们浪出新天地的空间,我真伟大。

就在我沉浸在我的伟大之中时,姨妈加痛经加血崩突然而至,我就知道不好,要遭,太宰治要搞幺蛾子了。果不其然,当天下午我就被太宰治拉到天台上讨论人生。

"妹,你有男朋友吗?"太宰治很严肃地问我。

"哥,清醒一点,你是看着我长大的。"我并不是很想回答这个问题。

"那……你会追求人吗?"

"不会。"我非常果断地回答他。

"妹你别开玩笑,这个事很重要,你看你单这么多年什么《恋爱圣经》啊《抓住男人的心》啊之类的肯定研究透彻了,快教哥两招。"太宰治很急迫地说。

"那你先告诉我,你要追谁。"

"中原中也……"

中原中也?!!!我以为恁俩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结果你还没追到他吗?!你真的是我哥吗?

我毕竟是个好人,况且太宰治是我哥,我已经为他的爱放弃了我的爱情,还差帮他这一点儿吗?于是我告诉他:"我会的也不多,就先约出去,买个类似于定情信物的小礼物送给他暗示一下,拉着他逛逛书店装文青,然后手捧奶茶一路逛街漫步到电影院增添浪漫的气氛,看电影时动手动脚,出来再给一个强吻加告白,应该就成功了。"我其实不确定,因为我没有实战经验,就让太宰治那个混蛋先试试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太宰治第二天下午把中原中也约了出来,就在一个文具店旁。太宰治美其名曰帮妹妹买文具,不由分说把中原中也拉进店中。

"中也,有什么想要的吗?"太宰治问道。

中原中也左看右看,最终停在了百乐的专区前,指着一套百乐笔说:"你买给我?"

太宰治看了一眼价格,心里一咯噔,这不是穷比可以买得起的笔。于是他对中原中也打哈哈:"等你明年过生日送给你好不好。"

"生日礼物吗……不行,生日礼物我想要别的。"中原中也拒绝了太宰治。

"别的什么?"太宰治追问道。

"我想扇你一巴掌行吗?"中原中也很认真地问。

"……不行哦。"

"那就滚开。"

"……"太宰委屈。

太宰治挑来挑去,最后买了一只银色的款式简单的水笔。付过账后,太宰治把笔拿在手里把玩了一会儿,然后走向中原中也。

"中也,这个给你。"

"嗯?不是买给你妹妹的吗?"

"这只不是,其实……我有一只同款的,只是颜色不一样,用了两年多也没有换……这个很好用的啦,中也只换笔芯就好了,别把笔扔掉哦。"

太宰治看着中原中也接过笔,拿着看了看。

"挺好看的嘛,谢谢你啊太宰。"中原中也向太宰治笑了一下,太宰治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要爆掉了。所以,这个定情信物送的还是挺成功的嘛。

之后太宰治和中原中也去了书店,在言情小说区逛了下就出来了,装文青的计划完全被打乱,因为中原中也这个深宅不想走来走去的,他只想找个地方坐下来玩手机……于是漫步到电影院的计划一并被中原中也用同样的理由pass了呢。真好。

电影院是个好地方,太宰治一直是这么觉得的。黑漆漆的一片是做坏事的最好掩护,什么事不要脸做什么。太宰治偷偷去拉中原中也的手,如愿以偿地拉到了……两根手指头。对于中原中也这种直男中的直男来说,没打开太宰治的手已经够好了,他完全不明白太宰治在暗示什么啊。但是当太宰治开始摸中原中也大腿时,中原中也有了反应并一脸嫌弃地看着他。

"太宰治,你思春了?"中原中也问。

"不,我思你啊。"太宰治在心里默默回答。他现在不能和中也坦白,他在等,等中也不再排斥他。太宰治还是胆小的,如果被中原中也拒绝了……他可能会死掉的吧。

太宰治把手收回来,气氛开始变的有些暧昧,好在中原中也是个直男,太宰治才没有太尴尬。

"不过……"太宰治心想:"我和中也……没可能了吧,那个矮子一辈子也不会感受到……我对他的心意的吧。"

"就这样吧。"太宰治想:"说出来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呢,所以,就这样吧。"有些东西,或许放下会更好,但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

看到这你们可能觉得这是个悲情故事,但事实是,当天晚上我哥笑魇如花的回来了,还给我带了个嫂子……中也哥哥是我的男朋友的,怎么就让我哥拱了呢呜呜呜。

后来我哥给我炫耀:

"本来以为小矮子不喜欢我的,但我最后还是决定试一试,然后……"

我很兴奋:"然后你把中也哥哥壁咚到墙上强吻了,不愧是我哥。"

"不,中也把我摁到墙上强吻了,还告诉我他喜欢我,妹妹什么的是接近我的渠道,虽然并没有什么用。"

我:"……"

从那以后,我再也不吃中也哥哥送的冰激凌了。

你们开心就好,科科。


最后我还是没忍住,问太宰治怎么就有勇气想向中也哥哥告白呢?虽然没有成功。太宰治也清纯不做作,直接把真相告诉了我:"因为我看见中也的网盘上存了好多涩图,女仆装美少年的那种。"

我:"……"

你们开心就好。


评论(3)

热度(73)